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公告>>正文

【紫冬花儿——职场杨帆,逐梦起航】
2017-10-12 07:17  

【紫冬花儿——职场杨帆,逐梦起航】

  未来不迎,当时不杂,过往不恋。――曾国藩

  如何评价自我,客观的认识自己?如何融入社会,从事一份合适自己的职业?针对这些问题我系15级同学在于 10月11日下午6点在2号楼101召开了就业指导会议。

  会议开始,系主任陈为讲述了就业去向以及专升本和考研的情况,在就业方面,首先是目标明确且贵在坚持。每一位成功人士也是坚守自己的岗位数十年如一日才有了今日的成就;其次要虚心学习,不能眼高手低;最后提醒紫冬花儿们在勇于尝试的过程中要谨慎求职,防止上当受骗。紧接着, 辅导员导苏晓迪针对专升本政策调整、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就业前景、专业出路以及简历的正确打开方式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概述和分析,并根据往年就业信息中的变化情况对比,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对比,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楚的了解。会议接近尾声,辅导员苏晓迪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分享了自我的求职经经历,求学数载至今宵,韶华不负少年了,虚心听取前辈的求职经验,充分展现自我的青春价值,定会让我们的简历出处惊喜!

  机会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本周五及下周二的招聘会你准备好了吗!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