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自动化系“自梦领航精英团”第二次宣讲大会
2018-04-18 12:41  

4月17日,高密校区自动化系“自梦领航精英团”第二次宣讲活动在通德会堂202隆重举行,本次宣讲主要面向2016级、2017级专科及2015级电本三个年级,主讲人李忠诚(考研政策与复习经验)、靳贻鑫(专升本政策及学生组织管理经验)。自动化系辅导员苏晓迪、刘宇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自专1561班李忠诚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考研故事,他分享了考研的复习历程和关键技巧,并结合数学、政治、英语和专业课4门学科的特点分别展开了详细的讲解,鼓励同学们要注重夯实基础,不能急于求成;注重日积月累,不能半途而废;注重练习真题,不能盲目复习。自动化系学生会主席、电专1561班靳贻鑫为同学们讲述了专升本的政策、考试科目、报名方法以及优势弊端,展示了历年来各学校录取分数线、报名录取比例等,以便大家参考,并为现场的同学们解答了跨专业升本等疑惑,解决了大家内心的担忧和顾虑。


会议最后,苏晓迪鼓励同学们要学习这些榜样身上的闪光点,结合自己实际进行借鉴。并告诫大家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掌握一些必备的生存技能,才能在这个残酷的社会中站稳脚跟,不为人生留下遗憾。



2018.04.18

自动化系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