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迎新进行时】自信起航,慧动未来——自动化系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8-09-11 16:54  

自动化系2018级迎新工作以“自信起航,慧动未来”为主题,秉承“一站式”服务的宗旨,为新生提供了便捷、温馨的服务。截止到9月10日,自动化系迎来了来自山东各地的335名学生。

 

 

 


青春的活力

为了增强“00后”新生初来大学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自动化系采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布置迎新现场。设置“校区领导为你点赞”的朋友圈拍照墙,为每位学生定格下与父母同学的最美瞬间;现场安置“来自山Dong各地的小萌新”山东手绘大地图,每名学生写下自己的梦想并钉在家乡的位置,鼓励大家保持初心,始终充满自信阳光的正能量、洋溢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展现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

 

科技的魅力

自动化系学生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中取得了国家特等奖1项,省特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迎新现场展示了智能家居系统、无线充电小车、智能身高测量仪等优秀获奖作品,并为大一新生解答专业问题和技术疑惑,引导学生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加强创新意识的培养和实践能力的锻炼,让科技和创意在实践中展现出更强大的魅力,为升学、就业打下更为坚实的理论基础,用智慧创造更加绚丽的未来!

 

榜样的力量

自梦领航精英团成立以来,他们的光和热在全系学生中发挥了积极的引领作用,迎新现场展示了“自梦领航”精英团的新一轮宣讲人员事迹(涵盖专升本、考研、优秀学生干部、应征入伍等)和2018年毕业生考研光荣榜,鼓励新生像身边的榜样学习,明确目标、孜孜不倦,下一番心无旁骛、静谧自怡的功夫,努力做到又博又专、愈博愈专。

2018级新生的到来为自动化系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新生同学们也将迎来一段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生活,愿新一批自动化学子能够做到自信、自律、自省、自立,用自己的智慧、自觉的行动创造自动化系更为光彩夺目的未来!


自动化系

2018.9.11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