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两支队伍荣获2018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初赛特等奖
2018-09-02 12:42  

 

7月23日,第十二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初赛在全国十四个赛区同时展开,全国近400所高校、3000余支参赛队参加此项赛事。我校区有七只队伍在华北二赛区(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参加2018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华北二赛区暨山东省省赛。获得逻辑控制设计开发赛项特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连续过程设计开发赛项特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获得逻控特等奖奖项的“名菜人不菜”团队(指导教师:陈为、王希军 队员:王瑞超、刘赟、李航)和过控特等奖奖项的智造未来团队(指导教师:孔明 队员:陈曦、蒋洪凯、张永乐)取得了去北京化工大学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原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是教育部与西门子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下的国家A类赛事。大赛由教育部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仿真学会联合主办,是国内智能制造领域规模最大的赛事,主要方向涉及智能制造领域中的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工程设计和智能应用等。大赛受教育部质量工程项目资助,是教育部中欧工程教育合作内容之一,并被纳入中德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成果。大赛自2006年发展至今,在全国近400所高校协力支持下,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工业自动化领域规模最大的学生类竞赛之一。


自动化系

2018.9.2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