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自动化系召开“逐梦“田径队成立仪式暨运动会动员大会
2018-10-12 19:14  


  自动化系积极响应校区体育教学改革的号召,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为目标,以校区秋季运动会为契机,10月11日,正式成立了自动化系“逐梦”田径队,引导广大青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实现“拥抱体育 出彩人生”的美好愿望。自动化系团总支老师、学生会和田径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成立仪式和运动会动员大会。


  团总支书记苏晓迪就田径队成立的目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对在学校春季运动会中为校区获得优异成绩作出突出贡献的自动化运动员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观看了运动会运动员风采视频,鼓励即将参加秋季校区运动会的运动员们刻苦训练、再创佳绩,号召自动化全体同学参与到校区的运动热潮中来,让健康为自己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大会宣布了“逐梦”田径队队长和项目组长名单,并由自动化系辅导员老师刘宇、李鹏飞为他们颁发聘书。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运动员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运动会训练中去,使更多自动化学生摆脱懒惰、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自觉加入到校区运动的青春氛围中去。


自动化系

2018.10.12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