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入学教育进行时】自动化系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表彰大会
2018-10-19 17:17  

为引导新生学习方向,促进学生专业发展。1017日上午,自动化系于通德会堂202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表彰大会,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仲聚、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刘喜梅、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慧明、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自动化系主任陈为,系教研室代表、新生班主任、团总支辅导员,以及自动化系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陈为主持。


 


大会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院长刘喜梅介绍了自动化系的成立与发展,并为同学们指出大学是充满无限希望的地方,告诉大家要拥有一个拼搏的人生,刻苦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教师代表李云超提出并为同学们解释了大学之大的道理。她倡导同学们要学会规划人生,树立远大的目标理想,并告诫同学们应以学业为重,要养成自主、自律、自觉的意识,合理安排自己的空闲时间,用更多的知识与经验充实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副院长刘慧明宣读了对科技创新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并由郭仲聚教授、刘慧明教授、刘喜梅教授和马寒书记分别为在西门子杯全国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奖的同学们颁发证书。


学生代表王瑞超和新生代表赵亮依次上台发言,表达了学长学姐对新生们的期待和全体新生对未知大学生活的热切期盼。


大会第二部分,由自动化教研室高林教授和赵艳东教授从专业情况、专业课程、就业和升学考研等方面分别为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和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专业的新生们做专业教育。通过详细的介绍,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本专业的情况,明确了专业学习所需要掌握的知识,为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升学考研和就业等指明了方向。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表彰大会正式敲响了大学生活的鸣钟,同时帮助同学们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并积极的投入到专业学习中。自动化系将秉持以科创引领学风、以学风带动系风,将大力推动以项目为驱动的工程创新实践,坚持科创为核心,增强学生自主创新能力,推进科技创新合作,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应用型技术人才。


自动化系

2018.10.19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