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2018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运动会自动化系再创佳绩】
2018-10-22 18:04  


 

   2018年10月16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运动会圆满闭幕,本次运动会主题是:“行千里路,读万卷书”。校区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在激烈的比赛,自动化系代表团获得多个项目第一名,打破多个项目的校区记录,最终获得团体第一的佳绩。





   运动会上我系运动员奋勇拼搏,勇创佳绩。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代新瑶取得女子400米第一;孙昕打破女子1500米校区记录;郝文源取得男子1500米第一名;我系打破4*100米接力赛校区记录勇得第一;韩文昊取得男子跳高第一名;王佳乐取得男子800米第一名;李文忠、郝义收分别取得男子200米第一、第二名;朱晓群打破女子3000米校区记录;同时我系取得女子4*400接力赛第一名,打破男子4*400米接力赛校区记录并取得第一名。运动员们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正因为如此,我系赢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比赛过程中,我系运动员秉持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场下同学们纷纷擂鼓助威。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刻展现的淋漓尽致。

   荣誉满载而归,而我们依然前行。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是生涯发展的训练和尝试实践,在运动中体验到协作,在运动中学会拼搏,在运动中学会承担。当自动化系的科技创新精神与体育拼的搏精神相遇时,我们的人生会更加丰富。




 自动化系

2018.10.22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