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教学科研>>科学研究>>正文

自动化系举行高密校区第四届工业自动化挑战赛
2018-04-24 07:41  

4月21日,自动化系举办了高密校区第四届工业自动化挑战赛,为2018年第十二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预选参赛选手。本次大赛得到了自动化系教研室领导老师的支持,并提供了多个竞赛题目,参赛者包括自动化系工业自动化协会成员及其他各班同学。


本次比赛实行单人制比赛,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参赛队伍是否遵循实际工业项目实施过程进行工程项目实施为考核标准。赛前,参赛者对赛题进行构思设计,制定控制方案,最终进行系统设计、控制算法分析、程序开发等,比赛过程中往届参赛同学会给予相应辅助和指导。通过程序在仿真机上的运行程度进行检验,结合西门子比赛评分标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积极响应了校区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号召,为广大学生搭建了一个施展技能的舞台,引导学生加强专业技能应用,提高了同学们创新实践能力,也为校园文化活动增添了丰富的色彩。


2018.04.24

自动化系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