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教学科研>>科学研究>>正文

自动化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8-06-13 23:00  

6月12号上午,自动化系2号楼103会议室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仲聚、副院长赵彤、副院长兼高密校区自动化系主任陈为、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高密校区自动化系团总支书记苏晓迪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有谭涵玉、高越等6位优秀学生代表。


毕业生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学院、校区的感激之情,并对学校学科建设和学生教育培养提出了很多建议。郭仲聚希望自动化系要继续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和交流,学院也会积极为专科学生提供更多科研、实践的机会,为学生的专业发展和技能培养提供更多的资源;赵彤对自动化系应届专科毕业生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肯定,希望考研成功的同学能够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中去,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同时,希望广大学生能够胸怀远大理想,明确人生航向,在学业上迈上更高的台阶;陈为对学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钻一行,他鼓励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只要在工作岗位上踏实努力、善于学习,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马寒表示,后期会多组织关于学团活动、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交流活动,增加互相学习的机会,促进学生工作更好发展,真正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座谈会对于学院后期发展和学生教育培养具有重要意义。毕业生纷纷表示,与母校一起成长的三年是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祝愿母校和学院越来越好。希望广大毕业生能继续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传承五有理念,做有益于国家、社会和人民的有为青年!


自动化系

2018.06.13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