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团学活动>>团委>>正文

自动化系开展2018年团干部培训
2018-04-12 23:21  


      3月28日晚上,自动化系2018年团干部培训班开课,三个年级的全体团干部参了此次培训,由自动化系辅导员老师苏晓迪、刘宇主讲。

大学生安全教育是构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的基础工程,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保证,这与学生的生活息息相关,直接会影响到学生在校的生活质量。苏晓迪就目前大学生容易出现的危险事件和应对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教授团干部对于突发事件的处理技巧和解决方案,尤其是高校易出现的传销、盗窃、中暑、食物中毒等事件。另外,全体团员青年都应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把握好人生的“航船”,学会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促进自身的成长成才。


刘宇老师分别针对各年级团员特点进行了团支部建设与团员发展方面的培训。引导团干部要争做政治性上明白人、群众性上贴心人、先进性上带头人、专业性上筑路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培训为团干部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指导和建议,对于各团支部的发展和建设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2018.04.12

自动化系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