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团学活动>>团委>>正文

凝聚青春力量,彰显青春担当——自动化系五四青年活动“云系列”
2020-04-30 09:52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导,高密校区自动化系18级各团支部在疫情期间通过在线平台开展纪念活动,引导学生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展现青年风采。

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力量。各团支部积极按时参与青年大学习,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疫情防控期间,青年团员不负青春美好时光,在家认真学习网课,帮助分担家务。

弘扬五四精神,重温入团誓词,回望初心使命,用线上铮铮誓言,表达青年的爱团心。

在本次活动学习中,团员青年们再一次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重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新实践中“建功有我”,努力成为大有作为的新一代。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