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团学活动>>特色活动>>正文

自动化系举办“激扬青春·放飞梦想”演讲比赛
2018-05-04 23:34  

5月3日晚,自动化系“激扬青春·放飞梦想”演讲比赛在图书馆东报告厅拉开帷幕,自专1763班主任狄学春、化工系辅导员陈文君、艺术系辅导员李鹏飞以及自动化系辅导员刘宇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的演讲题目包括“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强健体魄 阳光生活”、“创造力对当代大学生意味着什么?”。13位参赛选手有的从自身经历出发,有的从时政热点着手,有的以成长轨迹为主线,以小见大,深刻剖析了自己的青春梦想和肩上的责任使命。他们以饱满的感情、昂扬的状态,给在场听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各位参赛者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演讲水平,更表现出了他们身上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最后,自动化系第一届演讲比赛冠军苑豪进行了压轴演讲,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在实践中挑战自我。


最终,自专1761班张志华同学荣获本次演讲比赛第一名。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自动化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也引导了广大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培养创新精神、加强体育锻炼,争做“五有”好青年。


2018.05.04

自动化系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