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团学活动>>特色活动>>正文

自动化系“自梦领航精英团”第三场宣讲圆满结束
2018-05-23 15:50  

5月22日,自动化系在2号楼101会议室举办了“自梦领航精英团”第三场宣讲,本次宣讲的主讲人为系学生会主席靳贻鑫、办公室助理刘宇泽,自动化系全体班委和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宇泽围绕学生干部素质养成与志愿服务两个板块详细阐述了高校学生干部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有才有德,是人才;有才无德,是害才。”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才是受同学们拥护的好干部,学生干部应注重自我定位和各项能力素质的培养与发展,不断提高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待人接物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还要养成工作意识,服务意识与合作意识。最后,刘宇泽介绍了志愿服务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结合自身参加过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敬老院献爱心等活动以为未来有可能参与的“西部计划”,为同学们提供宝贵经验,让大家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


靳贻鑫本场主讲学生组织管理经验,他通过学习成绩、工作能力、处事方式等方面为学生会、社团、班级等学生组织管理提供了诸多经验和建议,学生干部应做到以身作则,争当榜样;统筹兼顾,管理时间;保持原则,公平正义。最后他号召全体学生干部要多进行有效沟通,做到知己知彼,同时要通过提高阅读量来开阔眼界,突破自我思维的局限性。


自动化系“自梦领航精英团”三场宣讲已圆满结束,此次宣讲会充分发挥了优秀大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传递青春正能量。相信广大同学定能学习他们刻苦进取、奋发向上的作风,朝着梦想努力前行,创造属于自己美好的未来!


自动化系

2018.05.23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