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校区圆满完成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预赛评审工作
2017-09-13 06:56  

9月9日晚,2017年山东省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预赛评审工作在校区落下帷幕。本次评审由来自省内30余所高校的40位教师担任评委,共评审600余件作品,最终一、二等奖获奖作品将被推荐参加9月底在济南举行的总决赛。

为保证评审工作顺利进行,评审前召开了专题会议,自动化系主任陈为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校区及自动化系的发展状况,大赛组委会主任慕军力介绍了大赛筹备及报名情况,肯定了举办大赛的重要意义并强调了评审纪律。本次评审工作得到了校区领导、教学办及系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自动化系同学也组成了志愿者团队分别在12间多媒体教室全程服务。

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共青团山东省委等部门联合主办,属大学生科技节中的一项赛事。我校承办该项赛事的预赛评审工作,对进一步推进校区电子、自动化类教学改革、激发学生创新创意的兴趣具有积极的促进和指导作用。

自动化系主任陈为致欢迎词、大赛组委会主任慕军力讲话

评委评审作品

评委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