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自动化系新生入学教育暨表彰大会
2017-09-27 12:27  

为提高学生的学习动力,帮助2017级新生明确专业发展方向,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26日下午,自动化系在通德会堂201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暨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郭仲聚、院长刘喜梅、副院长赵彤、副院长兼自动化系主任陈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院长主持。

首先,院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新生入学期间可能面临的困惑进行了解答,鼓励学生要多刘喜梅针对目前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生情况等向学生读书,保持好奇心,历练健康体魄,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副院长赵彤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自动化系优秀学生的决定”,对在“西门子杯”中国智能挑战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等科技创新赛事、学风建设、宿舍文明建设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鼓励全体新生向榜样看齐,让青春闪光。最后,新生代表司曼曼同学进行了发言,号召全体新生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理论素养;提升专业本领,培养实践能力;加强道德修养,注重品质养成,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未来的挑战。会议结束后,由专业教师乔峰、赵艳东分别在通德会堂202和2#101对电气工程自动化技术和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两个专业学生进行了专业教育,为学生的发展方向、就业形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会议充分展现了紫冬花儿应有的蓬勃朝气和精神风貌,为今后对学生教育与学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153F




13280


2017/9/27

自动化系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