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紫冬花儿-小青配音秀】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7-12-01 07:30  

    11月30日晚18:30分,由校学生会传媒部举办的“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小青配音秀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有七个系参加了本次活动,自动化系荣获一等奖!

    配音秀展示正式开始,精彩的影片一一在屏幕上展现。这次各系选取的题材都是爱国战斗的主题片段。整个活动活动流程是先为大家播放原片,再播放同学们配音的版本。由评委在台下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算出最终成绩。自动化系以76分的高分获拔得头筹,由校区学生会主席为我系参赛队员颁奖。在校文艺部部长的一首《一半》缓解紧张的气氛后配音秀结束。

    荣誉的获得离不开每一个参与者的努力与辛勤付出。配音秀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社团活动的积极性、普通话水平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充分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让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



自动化系

2017/12/01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