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自动化系校友信息库成立仪式暨毕业生欢送会圆满结束
2018-06-13 23:05  

6月12号下午,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自动化系校友信息库成立仪式暨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圆满结束。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高密校区自动化系主任陈为,自动化系教研室老师孔明、李丽,毕业班班主任王希军,机电系辅导员曲乐,化工系辅导员李冬、陈文君,自动化系辅导员苏晓迪、刘宇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陈为宣布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自动化系校友信息库成立,任命靳贻鑫同学为团长,并为校友信息库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苏晓迪为各班赠送了校友卡,也送上了临别祝福,希望大家能够不忘母校恩情、常回青科校园。靳贻鑫作为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科大、老师、同学深深的感激之情,他表示未来大家一定会努力拼搏、扎实工作,为科大争光,不辜负父母和学校的培养。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自动化系献给毕业生的视频。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和泪水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自动化系校友信息库的成立是广泛联络和凝聚校友,加强自动化系与校友之间联系的重要举措,也是低年级学生考研、升本、就业的重要信息获取渠道,能够实现资源信息共享、服务学弟学妹、了解母校发展的良性态势。希望广大毕业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怀揣梦想、重新出发,在人生的新征程上实现新发展!



自动化系

2018.06.13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