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自动化系召开易班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10-26 19:45  

10月24日下午,自动化系于一期2号楼101会议室召开了易班建设工作推进会,自动化系辅导员刘宇、李鹏飞,校区各系易班站长,18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宇就校区易班建设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后期的努力方向进行了阐述,易班平台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阵地,各系应高度重视,希望各位站长通力协作、群策群力,搭建好易班这个平台,将校区的易班建设工作扎实落实到位,使之更好地为教育教学和师生学习生活提供服务,为校区的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自动化系易班站长王婷婷就项目立项、考核办法、主题贴及新闻稿发送方式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就大家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李鹏飞就新生团支部书记工作职责、团日活动开展、班团一体化建设等进行了培训,鼓励大家将易班作为团支部建设的重要载体,多利用新媒体开展团员教育、培养,努力探索工作新方法。


自动化系

2018.10.26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