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秋招季,开启你的主场!——自动化系就业进行时
2018-10-29 17:30  

9月以来,2019届毕业生们正式迎来了自己大学生涯中的第一次求职挑战 ——秋招。对于准备毕业后步入职场的应届生来说,秋招是斩获好工作的重要机会。自动化系以就业指导为基础、以贴心服务为宗旨、以优质就业为目标,全面启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就业指导方式,设置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简历制作培训、面试安全及技巧培训、职场礼仪指导、签约注意事项讲解等培训会,为19届毕业生求职之路保驾护航。


为毕业生提供细致周到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开学至今,辅导员苏晓迪、刘宇先后组织就业指导和求职培训8场,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掌握就业政策、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同时,对毕业生提交的简历进行详细修改,结合存在的问题进行建议和指导,力争为每位学生量身定制一份自己的专属简历,提高求职竞争力。此外,对升学学生进行考前鼓励、心态调整辅导等日常帮扶,不让任何一名同学掉队。




为毕业生提供及时准确的就业信息与岗位。自动化系团总支把收集招聘信息作为就业工作的重点,并将信息及时发送到19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发布群,同时积极邀请用人单位来校区组织宣讲会,为用人单位发布需求信息、举办专场招聘会、安排笔试面试,积极配合用人单位做好招聘工作。现已组织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来校区宣讲。




为毕业生营造浓厚和谐的就业环境与氛围。定期将企业录取名单在毕业生就业信息发布群内进行公布,营造紧张浓厚的就业氛围,鼓励毕业生积极投入到求职热潮中去,目前,自动化系毕业生求职心态端正,求职热情高涨,截至10月底,已有近100名学生陆续收到海尔集团、青岛地铁、软控股份有限公司、豪迈集团、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坚朗集团、山东陆宇集团、山东神驰化工集团等企业的录用通知。


自动化系团总支将结合毕业生实际情况继续开展精准的就业指导和服务,为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而努力。


自动化系

2018.10.29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