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自动化系实训中心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2018-11-08 20:43  


自动化电气实训对培养学生专业素质和能力,促进理论知识转化为生产实践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为了给学生提供充足的实践资源,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自动化系对实训中心进行了整改搬迁,以优化学生实训环境,并于本周顺利完成搬迁收尾工作。



在实验中心老师的带领下,电专1765班、电专1766班、电专1862班、电专1864班全体同学以及电子设计协会会员等利用空闲时间主动参与到搬迁工作中去,无论男生女生,大家都积极奉献,不怕脏不怕累,搬着重物往返于校园最南端(二期M6)和最北端(一期10号楼),经过大家多次运输,顺利完成了实训中心的搬迁工作,整洁干净的实验室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同学们的积极表现也得到了领导老师的高度肯定!

实训环节是实现知识向能力转化的重要途径,自动化系学生将充分利用校区提供的有利资源,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实践能力的提升,努力成为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时代的弄潮儿!



自动化系

2018.11.8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