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自动化系召开“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主题班会
2019-01-04 13:38  

自动化系在M-1 215号教室召开以”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为主题的系列班会。本次班会主要内容是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和假期安全教育。由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主讲。

诚信考试,是对我们青科人一贯的要求,对待考试严谨的态度,不只是对学业的负责,也是日后做人的基础。李鹏飞在班会中列举了考试作弊的案例,并再次带领大家研读了《学生手册》的相关内容。随后强调了假期安全,讲解了假期中常见的骗术。最后李鹏飞引出了关于大学生对于人生规划的思考,让大家对未来的规划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

接下来由各班班主任根据班会主题和自身经验,分别对各班召开考风考纪班会。相信这次班会能够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试意识。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更加坚定自己的脚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附件【新闻.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