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正文

【紫冬花儿——民俗文化(教师节)】
2017-09-14 17:18  

恩师如海,铭记心怀

"我们是新的力量,我们汇入集体,紫冬花儿花开茂盛,祝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九月十日教师节,2017级紫冬花儿齐聚通德会堂202,一同观赏由青科大高密校区自动化系举办的教师节晚会。

晚会精彩绝伦,完美展现活力青春紫冬花!开场由16级学长牛艳帅喊麦《一人饮酒醉》把全场的气氛调动起来;17级电气二班《致橡树》的朗诵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沉思爱情的伟大;《小手拉大手》满场轻快活泼的音律;《小幸运》两人害羞的对视;《十年》稚嫩而又老成的嗓音;《海阔天空》对理想的坚持;《思慕》相守相惜,倾慕潺潺;《孑然炉火》躁动而有韵律的舞步;《真心英雄》大合唱,“不经历风雨 怎么见彩虹”;《凉凉》中阳刚细腻和深情沧桑的两种嗓音碰撞,仿佛已经将听众代入那一场旷世奇恋中去;整场晚会在无尽的乐趣中享受着感动,在接受新鲜事物的过程中怀念过去。自动化必胜!

教师节,令人怀旧的一个节日。那些给予我们知识和引导我们成长的人,成为每个人生命中的一个个阶梯,一个个烙印.老师是真正推动社会进步的精神巨匠,他们用柔弱的双肩承载着民族腾飞的希望,传播着社会进步积蓄的能量:科技、理念、信仰!

l 紫冬花儿向全体老师致敬:我们是新的力量,我们汇入集体,紫冬

花儿花开茂盛,祝老师

教师节快乐!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