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正文

自动化系举行“自梦领航精英团”聘任仪式暨首次宣讲
2018-04-12 23:58  


为了有效拓展大学生思想教育途径,凸显不同类型优秀学生的特长和素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发挥榜样的力量,自动化系团总支在15级准毕业生中优中选优,成立了“自梦领航精英团”,精英团囊括先进党员典型、十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科创先进个人等在校期间各个领域表现突出的学生,主要面向大一、大二等低年级学生进行巡讲。

4月12日下午,自动化系在高密校区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了“自梦领航精英团”聘任仪式暨首次宣讲。自动化系系主任陈为、学工办副主任、学生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吴成龙、学生科科长杜书丽、学生公寓中心主任夏艳萍、团委老师隋佳佳、自动化系辅导员刘宇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由自动化系团总支书记苏晓迪主持。

首先,陈为就自动化系发展历程、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做了简要叙述,详细讲述了自动化系学生近几年来在科技创新、升学就业、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随后,由陈为、吴成龙、杜书丽、夏艳萍、隋佳佳、刘宇分别为“自梦领航精英团”成员李明、高越、田铮、李忠诚、靳贻鑫、刘宇泽颁发聘书,同时,精英团的三位队员进行了首次宣讲。学习达人李明就学习方法、社团活动、心态管理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先锋榜样高越通过思想建设、学习工作、党员发展流程三方面,结合自身事迹向广大同学传播了青春正能量,引导大家要勇于担当、敢于争先、善于突破;科创先进田铮结合自己参加各类科技创新竞赛的经历,告诫学弟学妹要明确自己目标,并坚持不懈,通过各种竞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眼界见识。最后,吴成龙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鼓励广大同学从榜样身上获取力量,注重培养自己善于学习、敢于优秀、登高远眺、脚踏实地的优异品质,把愿望变成行动,让优秀成为习惯,不断走向更好的远方。


自梦而来,领航出发,“自梦领航精英团”第二场、第三场宣讲将于4月17日、4月24日举行。


2018.04.12

自动化系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