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正文

自动化学子在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喜获佳绩
2021-10-13 14:57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山东赛区)于2021年7月30日-8月1日举办,吸引了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青岛大学,鲁东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494支本科队伍和128支专科队伍参加此次竞赛。

在疫情影响下,原定于滨州职业学院举办的比赛采用线上(本科组),线下(专科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校本科组统一在崂山校区进行,专科组在济南理工学校进行。自动化系共有三支队伍,由王希军老师、苏晓迪老师指导带队,经过激烈角逐,分别取得了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的优异成绩。

智能汽车协会自2019年成立以来,坚持梯队传承“不断线”,团队几代人不断突破、砥砺前行,团队育人成效显著。此次参赛进一步培养了团队成员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了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编辑:王希军;审核:苏晓迪)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