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自动化系2020-2021学年班主任聘任大会
2020-10-22 18:50  

   10月22日,自动化系在高密校区东报告厅举办了2020-2021学年班主任聘任大会。本次大会由自动化系辅导员李鹏飞主持,校区党委书记王建民、自动化系主任刘慧明、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李伟出席了本次大会,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王建民就班主任队伍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并对班级管理、学生服务管理等进行了工作指导,他鼓励班主任老师运用一线工作法,深入到宿舍、课堂和操场等场所,更加深入的贴近学生、了解学生、培养学生,对学生分类型分层次的进行学业指导,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五指成拳,希望全体班主任老师可以共同努力,为自动化系的学生工作贡献力量。接下来,刘慧明宣读了《关于聘任高密校区自动化系2020级新生班主任的决定》,共聘任8名教师担任2020级新生班班主任,伴随着慷慨激昂的校歌,王建民为2020级新生班主任颁发了聘书和工作手册。李伟宣读了《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自动化系班主任工作实施细则》,就班主任工作要求进行了细致讲解。


   最后,班主任代表孔明老师针对学生思想价值引领、班级学风建设、学生干部培养、学困生转化、心理异常学生关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希望在接下来的班主任工作中和大家加强交流、共同进步,一同为自动化系学子的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