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自动化系第七届学生会第一学期期中总结大会
2020-11-11 16:05  

       时光飞逝,半个学期已经过去了。为推动自动化系学生会工作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11月10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自动化系学生会期中总结大会在东报告厅召开。期中总结大会由文艺部韩震东主持,自动化系团总支书书记苏晓迪,辅导员刘宇,辅导员李鹏飞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由李鹏飞老师宣读主席团名单,刘宇老师宣读部长名单。随后,刘宇老师和李鹏飞老师为学生会主席和部长颁发聘书。然后,李鹏飞老师分享了去年一年领导学生会感悟,从工作生活中克服困难突破自己,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学会如何在工作中成长。


       接下来,学生会副主席左慧文分享了对学生会的理解,学生会是服务于老师和同学的,活动中要认真,学习中要努力,并对近期的工作中的优缺点做了总结。随后,自动化系副主席姚文畅上台讲解了《自动化系第七届学生会规章制度》。各部长讲述了各部门前半学期工作上的优缺点和对未来的规划。学检部部长时春凯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庄严宣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秉承自动化系学生会以往的优良传统,细心为老师同学服务。


       最后,由苏晓迪老师为大会做总结。苏晓迪老师指出学生会成员要在工作中多观察多体悟多领会,发现分析并解决问题,一件事情主要的是过程而不是结果。并且要兼顾学习与工作,在工作中做一个守时、守信、靠谱的人。

       大会的顺利召开,对自动化系第七届学生会过去的工作进行的总结,也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更规范化的要求,相信在本次会后,自动化系第七届学生会将更上一个台阶。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