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自动化系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20-11-19 17:11  

 11月16日至1120日,自动化系辅导员李鹏飞老师在心理工作站205团体心理辅导室对自动化系各毕业班进行主题为“就业、升学、未来规划”的团体辅导。

 


 面对大学生活的最后一学年,是同学们人生道路的又一个分岔路口——究竟是升本还是就业。班长组织大家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并且让每位同学说出自己的想法和选择。统观所有同学的选择,大部分同学还是选择了升本。面对同学们的选择,李鹏飞详细的讲解了关于2021年的升本形势,并叮嘱要准备专升本的同学们抓紧时间复习。对于那些选择就业的同学,李鹏飞通过分析2021年的就业形势,指出同学们在2021年就业可能遇到的就业问题。李鹏飞还讲解了关于简历的制作内容与一些制作细节,并叮嘱同学们最后一学年也要好好学习,在招聘季能拿出一个漂亮的简历。最后,李鹏飞让同学们回顾了三年的大学时光,大家相互分享了在学习、友谊、生活和成长方面的收获,并让每位同学做了未来展望。   

 通过此次团体心理辅导,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劲头,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