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自动化系举办“控烟·禁烟”主题教育活动
2020-11-25 15:34  

 为进一步推进“四美校园”的建设,积极营造一个健康文明、清洁无烟的校园环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根据教育部、卫生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控烟工作的意见》和高密校区“四美校园”建设的具体工作安排,自动化系于1122日在南苑宿舍楼下举行自动化“控烟·禁烟”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围绕“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请不要吸烟”为主题,呼吁大学生不要吸烟,尽早戒烟。

 活动前期,各班班委统计了本班吸烟同学名单,了解本系吸烟人数比例。

 在系平台、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加大对“控烟、禁烟”主题教育活动的宣传

     

     


  设计制作关于“控烟、禁烟”主题教育活动宣传的海报、展板




   设计制作关于“控烟、禁烟”主题教育活动宣传的警示牌,贴于宿舍楼内

     


  打印“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请不要吸烟”条幅,吸烟同学签字,悬挂在宿舍楼外醒目位置

 


  印制含有禁止吸烟”警示标语的期末高数知识点汇总单页

 

 通过此次话动,让同学们充分的了解到吸烟的危害,号召大家不仅保证自身的身体健康,同时让自己的家人朋友远离吸烟的危害。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减少吸烟危害,为我们大家的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