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自动化系举办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暨自梦领航精英团聘任仪式
2020-12-09 15:36  

128自动化系在通德会堂201举办了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暨自梦领航精英团聘任仪式,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吕德谦自动化学院院长池荣虎高密校区党委书记王建民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陈为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曹梦龙自动化系副院长兼高密校区自动化主任刘慧明出席了本次大会,自动化系教师、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刘慧明主持。

                   


伴随激昂的校歌和同学们热情的掌声领导老师陆续入座,刘慧明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池荣虎介绍自动化学院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并强调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引进与学生培养,对在各类科技创新竞赛中获奖的优秀学生和先进指导教师表示肯定。吕德谦为过去一年中在全国大学生智能车大赛学科竞赛获奖的刘培国等9名同学颁发科技创新先进个人”荣誉证书,池荣虎为扎根基层、投身强国伟业的谢清晨等5同学颁发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荣誉证书。


 

为了有效拓展大学生思想教育途径,凸显不同类型优秀学生的特长和素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发挥榜样的力量,自动化系成立第四届“自梦领航精英团”,面向自动化系全体在校学生进行巡讲,精英团囊括校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青年榜样宣讲团代表、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科技创新先进个人、党支部助理、专升本优秀学生、退伍军人代表等。陈为宣读了《关于聘任自动化系第四届自梦领航精英团导师及成员决定》曹梦龙为自梦领航精英团学风建设指导老师郑业双科技创新指导老师王希军团学工作指导老师苏晓迪颁发聘书王建民为王昌胜8自梦领航精英团成员颁发聘书。



接下来,教师代表王贞玉亲身经历出发,指出大学教会我们的一是知识,二是情怀,希望同学们能从优秀的同学身上汲取正能量,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优秀学生代表张书凯从思想、学习和实践三个方面为学弟学妹传授经验。新生代表刘起号召全体同学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理论素养,提升专业本领、培养实践能力,加强道德修养、注重品质养成最后,吕德谦同与会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表示,大学是涨知识涨才干的地方,要深刻理解责任的重要意义,找到人生的价值和方向,希望同学们从坚持每天运动一小时每周读一本书开始养成自律的好习惯。


           

 


本次会议对自动化过去一年在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希望广大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自动化系、高密校区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会后,自动化系教师郑业双对2020级学生进行了专业教育。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