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自动化系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
2021-03-31 11:36  

2021年3月30日,为认真落实校区“巩固提升优良学风 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夯实自动化系 “自在未来”团学工作品牌,坚持以学风建设为中心,发挥团支部堡垒的作用鼓励引导全体同学勤学上进,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高密校区自动化系在校区心理工作站205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交流座谈讨论了自动化系团总支班级团支部活力提升方案》,会议由19级辅导员助理徐政霆、梁锦涛主持,19级辅导员苏晓迪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19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就各班具体情况做了报告。

会上,各班委结合班级实际情况,深入剖析班级状况,正视问题、刀刃向内、坦诚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各班近年来的情况做了总结。同时分享了一些在治理班级时发现的一些好办法,好点子,以便于其他班级借鉴推广。大家建言献策,会场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全体班长团支书发言过后,导员苏晓迪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苏晓迪老师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干部,要做到“三心”——忠心,信心和恒心。忠心,就是对党忠诚,对国家忠诚。信心,是对自己的职责,对自己的事业有信心,恒心,就是在进行班级建设时,要持之以恒,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希望参会的各位学生干部在处理日常工作时能牢牢记住这“三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积极响应系内号召,扎实推进系内各项工作部署。

会后,各班班长团支书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导员老师的教诲,深入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结合班级实际,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系内各项活动和工作建设,为自动化系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