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自动化系2021年电子信息类学科竞赛选拔赛顺利举办
2021-04-30 10:12  

4月29日下午,由高密校区自动化系主办、电子协会承办的2021年“电子信息类学科竞赛选拔赛于10号楼413室隆重举行。自动化系电子信息类指导教师李龙民、孔明、王希军、陈丽敏、周培培、郑业双参与本次选拔活动,并担任本次竞赛评委。

活动伊始,郑业双代表指导教师强调了积极开展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的重要性,希望以科技竞赛为抓手,积极构建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的生态循环,不断巩固专业所学,拓展学术视野,提升综合素质。

电赛负责人李龙民介绍了电子信息类竞赛的详细情况,鼓励学生相互交流,培养团队意识,不断学习,将课本理论知识转化成实践,继续完善作品,为今年电赛及电子信息大赛做准备。

此次赛事自2021年3月16日发起,3月16日至4月29日参赛学生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赛题选择并进行备赛,自动化系和电子协会根据参赛学生需求,为参赛学生提供实验场地和基本的实验设备。通过前期筛选,参与本次选拔赛的队伍共有22支(每支队伍1人),此次竞赛由参与活动的指导老师担任评委。活动分为三个阶段:作品描述;作品演示;现场答辩。通过评比最终产生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6名。

最后各位指导老师根据学生提交作品及答辩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学科竞赛备赛安排,并鼓励学生努力奋斗,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

(撰稿:李龙民,审核:李娜、刘慧明)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