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喜报!!!
2021-05-24 09:57  


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运动会在崂山校区隆重召开,高密校区以领先第二名166分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自动化系在此次运动会中更是做出了重大的贡献。自动化系作为首次以系为单位承接校区方队任务的系,在前期方队的选拔、筹备、日常训练中都严谨筹划、积极准备。本次方队自动化系人员参与率高达54%,更是在我系学生会张书凯同学的带队训练下,他们器宇轩昂,用整齐的步伐和响亮的口号,展现了高密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蓬勃的朝气。

在校区举办的广播体操和排舞比赛中,我系高芃同学作为两支队伍的队长带领参赛,其中排舞比赛荣获一等奖,高芃同学荣获排舞优秀教练员的称号。广播体操比赛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的称号,其中自动化学子占比近半数。

在田径赛场上,自动化学子更是踊跃参加幷获得了优异成绩,此次运动会自动化系共有21名运动员参赛,占总人数24%

其中,我系张昊天同学打破校运会记录夺得男子跳高第一名;男子三级跳夺得第二名。卢钦雪同学获得女子三级跳第三名,朱光鹏获得男子投掷第一名,王双涵获得女子200米第一名,李忠文同学和韩存帧同学参与的4*100米接力赛获得第一名,拔河比赛在我系五名同学的参与下获得冠军。自动化学子取得的众多优异成绩,离不开所有教练员的深深教诲与他们自己的辛苦付出。

将目光着眼全场,那群默默忙碌奉献的人中,有自动化学子的身影,那“舞”动乾坤给人以巨大震撼的场地表演中亦有自动化学子的身影。本次运动会,自动化系全面参与其中,积极向各个岗位输送人才,全面贯彻“爱体育·兴科大”的理念,强健体魄、磨炼意志,用运动彰显青春本色。而今后,自动化系也会继续落实下去,争取将体育竞技中所学到的意志品质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也体现出来,向着成为更加优秀的青年大学生不断前进。

自动化系校运会参与人员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