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学百年党史,“宿”文化公寓
2021-06-08 12:57  

党的辉煌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力量源泉。

宿舍作为大学校园生活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丰富大学生活,营造互助互爱、积极愉悦、学习氛围浓重的宿舍氛围是十分有必要的,为了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

近日,自动化系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为契机,在南苑学生公寓2号楼的走廊台阶,围绕建党一百周年伟大征程对党史进行宣传呈现。以这种途径,不仅营造了同学们同学们积极学党史,争先锋的良好氛围,提高同学们的政治意识,热爱祖国,积极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形成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有党史文化底蕴的宿舍环境。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