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自动化系开展2021届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大会
2021-06-15 16:23  

伴着蝉鸣与蛙叫,夏天的脚步渐渐走进,又到了毕业季,毕业生们整装待发,有人准备升本读研,有人则要步入社会,准备好迎接人生的又一段新的旅途。

为确保毕业生离校期间各项教育工作高效、稳定、有序地开展,2021610日下午,自动化系在通德会堂201召开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大会,自动化系2018级毕业生辅导员老师李鹏飞及 2018级全体在校学生参会,会议由李鹏飞老师主持。

李鹏飞老师首先对学生安全稳定、就业工作、毕业手续的办理和毕业生离校前相关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对离校前的大概日程安排、离校手续的办理、户口转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组织关系转接的严肃性与重要性;解读就业手续办理和档案转寄等工作;进一步强调了离校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班班干部和学生党员在离校前站好最后一班岗,配合辅导员老师做好各项离校工作。

李鹏飞老师在会上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继续学习,增强本领,为走向工作岗位夯实基础,也要一如既往地为母校和系的发展作贡献。

二是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服从学校和系的组织安排,重视宿舍安全、校园内外安全及毕业生聚餐等可能引发的问题,做到安全、文明、愉快离校。

三是鼓励未就业的毕业生利用好在校期间的最后时光,积极应聘,争取毕业前实现就业。

四是要求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以身作则,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时了解周边同学的动态和信息,协助辅导员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以服务、奉献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

此次大会针对毕业离校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统筹安排,提高了毕业生纪律意识、就业意识和安全意识,为全面动员毕业生文明、有序、安全离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毕业生纷纷表示会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完成毕业季的各项任务,带着母校的嘱托,以全新的面貌走上新征程。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