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高密校区“追梦杯”篮球赛
2021-06-17 18:59  

   6月16日21时,高密校区“追梦杯”篮球赛于正式落下帷幕,在男篮决赛比赛中,自动化A队力克计算机队,夺得“追梦杯”男篮冠军。

   19时,引人瞩目的男篮“追梦杯”总决赛准时开始了,12号球场被数以百计的两队球迷围的水泄不通。观众们的呐喊助威,无疑给场上的球员增添了不少动力。自动化A队和计算机队的队员每个都摩拳擦掌,准备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展身手。比赛开始,自动化队球员率先进入比赛状态,他们用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投射率先取得领先。在随后比赛中自动化A队更是连连得分,逐渐将分差拉大,队员们的精彩表现引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在半场比赛结束时,自动化A队就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开始,自动化A队势如破竹,队员们用稳定的发挥始终掌握着领先的优势。全场比赛结束,比分最终定格在80:65,自动化A队取得了本场决赛的胜利。

   时隔212天,自动化A队继男篮邀请赛后再度在决赛击败计算机队夺得冠军,这支以临毕业学子为主力的队伍在即将迎来新老队员交替的时刻为自动化系留下了又一笔绚丽的色彩。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