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自动化系女生权益月主题活动
2021-06-17 19:08  

作为国家维护和保障基本人权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妇女权益越来越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注。如果女性权益得不到切实保护,不仅损害其自身而且会影响到下一代的健康,更影响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切实保护女性权益,自动化系学生会文艺部组织举办举办第一届自圆她说”11对点回复活动,学检部组织举办了维护女性权益宣讲活动。
  
此次自圆她说活动主要为保障同学们的权益,学生会成员向同学们赠送气球并邀请同学们关注自圆她说微信公众平台,女同学们通过平台倾诉一些烦恼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由学生会集中回复,集中解决。一心一意的为同学服务,切实维护了同学们的权益。
   
此次宣讲活动的内容主要有:女性权益和女性权益保护的概念、女性享有的法定权利和权益、女性权益被侵权后的救济途径及完善我国女性权益立法方面的策略等。
   女性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主体之一,因此,男女两性的和谐发展是社会和谐发展的基础,维护好女性的合法权益,做好涉及女性的矛盾纠纷工作的预防化解工作对于维护社会的和谐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们的进步不仅具有改善自身处境的意义,还对全世界的妇女具有榜样的意义,切实维护女性权益,自动化系在行动!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