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自动化系举办“处级干部与班级最后一课”活动
2021-06-22 11:36  

   2021621日下午1430分,在图书馆610举办处级干部与毕业班级的最后一节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后勤办主任陈超、19级辅导员苏晓迪、18级辅导员李鹏飞及18届部分毕业生。

会议开始,由陈超主任对毕业生提出自己的要求,要做到学无止境,就算毕业,也要时刻保持对学习的热情。三人行,必有我师,要不断学习他人身上的品质,来成就自己的人生。青春很美好,且行且珍惜,不辜负自己青春美好时光,为将来打下基础。陈主任的寄语句句贴合实际,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无限期望与美好祝愿。

讲话结束后,毕业生表达自己对母校与对老师的感激并对母校表达真挚的祝福。最后,李鹏飞老师、苏晓迪老师与毕业生讨论未来规划,全程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

此次班会,虽然是在学校最后一堂班会,但又并非最后一课。人生路漫漫,要学习的知识还有很多,祝愿毕业生在以后的人生道路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