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高密校区学子在2021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2021-08-29 19:40  

2021年7月20日至23日,教育部第十五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初赛顺利举行,本届初赛由来自全国近700所高校6000支参赛队伍的1万余名参赛师生们进行了激烈的比拼。

赛前,参赛师生们积极备赛、遇到问题相互讨论、共同提高,为打赢第一场比赛而做足充分的准备;赛中,各参赛组成员沉着应对、相互合作,力求取得最好的成绩;赛后,各组参赛师生们认真总结本次参赛的收获与不足,在专业知识与实践能力上,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使自己得到最大程度的提高。

此次比赛,高密校区自动化系组织学生参加的智能制造工程设计与应用类的三个赛项分别是:离散行业自动化方向、流程行业自动化方向以及离散行业运动控制方向。其中,离散行业自动化方向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流程行业自动化方向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四项;离散行业运动控制方向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一项。离散行业运动控制方向中由于纯钰、于凌飞、沈富才组成的“Dark”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在本次比赛中,各赛项的参赛同学们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不懈努力,不啻提升了自己的知识与能力,更是向学校提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希望这种积极奋进的拼搏精神可以薪火蔓延,也希望自动化系的学子们能够用一以贯之的努力去创造更多的优异成绩。

(撰稿:孔明   审核:刘慧明)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