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自动化系举办毕业生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9-04-23 19:57  

为进一步提高自动化系就业质量和就业率,让每位毕业生同学顺利就业。423下午,自动化系在2号楼103举办毕业生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自动化系主任陈为、自动化系团总支书记苏晓迪和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苏晓迪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苏晓迪通报了目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然后,陈为对就业情况做了分析,并结合班主任工作情况对班主任的工作做出了指导。最后,为进一步提高就业率,陈为向毕业生老师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1、加强毕业生老师对学生在就业企业方面的推荐。2、对于毕业生的就业,要做到一对一帮扶,不漏掉一个学生。3、重点加强对就业困难生的工作推荐。

通过本次会议,使班主任更加清晰的了解了目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在陈为的指导下,毕业生班主任接下来的就推进工作会更有针对性,毕业生老师的工作要求得到进一步细化。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