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自梦领航精英团”考研宣讲会
2020-10-11 10:48  

    十月微风飒爽,秋意正浓,为了给自动化系的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促使考研成功,自动化系于10月10日10时30分在2号楼101举办“自梦领航精英团”第三届第一次宣讲。本次特邀两位优秀考研代表陈浩、孙军为我们讲述考研的经历,自动化系学生参加分享会。



    考研会首先由陈浩根据自己的考研经历为同学们们制定考研计划,分享各学科最省时最高效的复习套路,甚至具体到每月需进行的计划,同时为同学们推荐了几本茫茫书海中对考研极具显著效果的辅导书。



    以自身为鉴,拓他人之路。紧接着孙军为我们具体的讲解了不同学科应该秉承的不同学习态度,不同学科应该掌握的学习方法,以及考试的注意事项。

    分享完自己的考验经历后,二人又耐心地为参加本次考研会的同学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更切实可行的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

    考研分享会的顺利举办,成功地帮助学生们解决疑惑,激发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率,为考验的茫茫大海中树立一盏探照灯。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