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自动化系召开双代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18-12-04 21:32  


124日下午,自动化系召开了学校双代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深入学习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弘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为建设“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自动化系团总支书记苏晓迪就大会主题、内容、意义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就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马连湘在会上对青年学生提出的三点希望进行了传达和讨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科大家风、把握时代脉搏,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最后,自动化系辅导员刘宇就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进行了学风考风教育,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学校关于考试作弊的纪律处分规定,引导大家学习双代会精神,应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培养诚信意识做起,勇立时代潮头,立鸿鹄之志,做奋斗者和实干家!



2018.12.4

自动化系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