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教学科研>>科学研究>>正文

自动化系赴山东华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18-11-28 12:29  


为创新学生培养模式,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进一步推进产学研联合创新基地、学生实习基地的建设,11月28日下午,高密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自动化系主任陈为和自动化系团总支辅导员一行赴潍坊市山东华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在山东华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光煜的带领下,官杰一行参观了企业的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并详细了解该公司的仪器设备配备、人才培养模式、合作企业高校等。




在座谈中,官杰和陈为就校区学生培养现状、实训基地建设等与企业进行了细致交流,公司技术顾问路士超、技术部部长张伟就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及对人才的需求状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强烈愿望。

   

此次调研使高密校区自动化系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学生实践平台、强化政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迈出了全新的一步,对自动化系搭建实习实训基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等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自动化系

2018.10.28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