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团学活动>>团委>>正文

【铸魂•固本•圆梦】高密校区自动化系四(三)年不断线学生成长综合培养体系中期主题演讲启动
2019-11-19 12:30  

1118日下午,自动化系学生)年不断线”学生成长综合培养体系中期主题演讲二号楼101举行各班班长,团支书作为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李伟老师和同学们一起重温了学生成长综合培养体系实施方案内容,强调了这一培养体系的重要意义并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随后各班班长团支书作为首批人员开展了中期主题演讲。


此次演讲围绕思想信念教育和生命安全教育两个方面展开。各位同学紧扣主题,结合生活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感人的语言,形象生动的事例和真实细腻的情感进行了演讲。

最后,李伟从着装、PPT制作、演讲内容、演讲技巧等各方面综合点评了此次活动。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