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团学活动>>学生会>>正文

自动化系第六届学生会换届会议圆满结束
2019-06-25 14:50  

为了使学生工作更加出色,学生素质进一步提高,系于624日下午六点二号楼101召开第六届学生会换届会议以此为竞选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的竞选者们搭建了一个舞台,让他们在此展示自己的才华,展现自己的能力。

过去一年,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自动化系学生工作取得了人的成绩,学生的思想道德,综合素质也取得了较高层次的提高,学生会是学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

出席本次竞选大会的有自动化系团总支书记苏晓迪老师,学生会秘书长刘宇老师,辅导员李鹏飞老师、自动化系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校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首先由自动化系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姜浩浩做出工作总结,他强调来年的工作任重而道远,高效率,有经验,肯吃苦的管理团队是现在迫切需要的。随后各位竞选者上台进行竞选演讲、答辩,各位竞选者在台上娓娓而谈,场面十分精彩。大会最后辅导员李鹏飞老师进行了最后总结。

竞选结果将会在一周内公示,公示期为三天。竞选结果敬请期待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