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团学活动>>学生会>>正文

自动化系第六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2019-09-24 12:41  

    九月二十三日晚八点半,自动化系第六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东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由文艺部干事张昊天主持,自动化系团总支书记李伟、辅导员李鹏飞出席,自动化系第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开始,由李鹏飞宣布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颁发聘书,李伟宣布学生会部长名单并颁发聘书。介绍完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部长后,李鹏飞和学生会主席吴舒分别上台讲话,对新加入学生会的干事表示欢迎和祝贺同时提出了几项具体要求,并对学生会的美好未来作了展望。随后,副主席王浩宇上台对学生会成员日常的规章制度进行了说明。

    学生会集体事项说明完毕后,各个部门的部长分别对各自部门关于2019年的工作规划作了阐述,包括部门职责、部门活动和对干事的要求等事项。学生会全体干事在文艺部副部长刘壹正的带领下进行宣誓——志愿加入自动化系第六届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全体同学服务。大会最后,李伟进行总结性发言。

    开展此次会议旨在使新加入学生会的干事明确学生会职务,端正工作的态度,保持学生会事业的热情维护各部门之间的团结,促进学生会的小萌新们快速成长保证学生会工作高效,使得学生会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