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团学活动>>学生会>>正文

【2019年自动化系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19-12-25 17:33  

       12月23日晚6点,高密校区2019年自动化系学生会总结大会于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本次大会由秘书处周春金主持,自动化系团总支书记李伟,自动化系辅导员张亚星,自动化系学生会主席及学生会各部长出席,学生会全体干事参加。

       大会首先播放了由网宣部制作的总结视频,视频中带有严肃而又不乏诙谐,引来了阵阵掌声。随后,各部门按顺序进行了工作汇报。各部长在对整个2019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之后也对下学期的工作做了新的展望,并对各部门的干事们提出了全新的要求。之后李伟、张亚星分别为2019年自动化系第六届学生会优秀部长、优秀干事颁发奖状与奖品。

       大会逐渐进入尾声,自动化系学生会主席吴舒对学生会整体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学生会管理与建设、规章制度的升级等做了更为详尽的说明。大会最后,李伟以“祝贺、感谢、期望”三个词为主题进行了讲话,为自动化系学生会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上半学期已临近结尾,相信对于我们所有学生会的成员来说,所有在学生会中得到的历练都是一份宝藏,是我们人生路上的财富。欢乐喜悦,心酸苦楚,回忆会将我们在一起的小时光小心翼翼的保存,期望填充了我们美好的明天。让我们一起努力奋进,为自动化系争光。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