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团学活动>>特色活动>>正文

2017级自动化系新生集体观看阅兵仪式
2017-09-13 06:34  

萌新和学长学姐,九月十日在通德会堂202一同观看了,内蒙古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仪式。

在阅兵仪式国旗响起的时候,全体不禁肃然起敬,敬礼合唱国歌。表达了对祖国的喜爱和尊重。

这次沙场阅兵以回顾建军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维护核心、彰显辉煌成就为主题。“大漠铸利剑,沙场砺精兵”。在内蒙古草原深处的练兵场上,现代化的中国军队以崭新面貌亮相,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地面方队、特种兵方队、导弹方队等现代化作战方队逐一的接受习主席的检阅,心中不禁感到骄傲和自豪,看到我们自己的国家现在变得如此的强大,如此的威武、如此的刚强。不再是1840年鸦片战争时期的那个软弱无能的国家了,也不是清朝时期那个闭关锁国自以为是的国家了。现在的中国已经完全变成了一个强国。因为“弱国无外交”。

首次亮相的新型武器震惊了在场的各位同学,聚精会神的看着屏幕,一方面是感到惊讶,另一方面是感到自豪。因为整个阅兵,没有华丽,只有威武;没有柔美,只有刚强;没有虚词,只有誓言。一切以战场为背景,一切以实战为标准,一切以打赢为目的。

我相信,在十年,二十年以后,我们的国家会变的更加繁荣,更加昌盛,更加强大。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