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团学活动>>特色活动>>正文

纪念五四爱国运动一百周年
2019-04-15 11:03  

为了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积极推进青年文化建设,激发同学们的爱国创新热情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自动化系举办了以“纪念五四爱国运动一百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团学活动。辅导员李鹏飞、电专一班和电专二班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李鹏飞为大家讲述了五四爱国运动的产生和发展,并强调:回顾中国人民和青年走过的历程,展望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前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接下来由电专一班团支书分享了五四运动爆发的原因和主要内容,并通过观看《建党伟业片段,使同学们的情感得到融入。随后,电专二班团支书带领大家观看了习总书记的讲话视频,学习了习总书记对青年说的九句话。

此次班会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大家重温了五四精神,更是将这种精神与总书记的讲话密切的联系起来,让五四精神在传承的基础上进一步进行弘扬。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力争上游,促进了良好学风的形成。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