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团学活动>>特色活动>>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学活动圆满结束
2019-06-12 12:58  

为了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升广大学生的思想道德觉悟。6月11日下午,自动化系自专1861与1862团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的团学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自动化系新生辅导员李鹏飞及自专18611862团支部的所有团员。此次活动主要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中美贸易战。

活动的开始,李鹏飞给同学们普及了一些关于中美贸易战的知识,随后通过观看视频给同学们加深了对中美贸易战的了解。我们认识到了美国企图以美国优先理念重整时间秩序,以贸易战为手段打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面对挑衅,我们进行了强有力的回击。与美不同,中国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对邻居坚持亲邻,友邻,愿意与全世界共同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正所谓人心所向,中国反击能赢得全世界认可,贸易战开局中国已赢道义之战,这就是政治收益

本次团学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使命感,同时我们深刻意识到当代大学生是祖国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方针,成为新一代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