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团学活动>>特色活动>>正文

自动化系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2021-04-30 10:22  

为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在校安全,保证自身安全和权益不受侵犯。自动化系团总支先后组织“知识牢记心中·防骗警钟长鸣”线上学习活动和“安全警钟长鸣·红线意识常在”线下安全教育主题大会。

会上,同学们观看了《焦点访谈》“注销校园贷”骗局节目,了解《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21年第1号预警》,知悉最新诈骗套路,掌握遇诈遇骗应对方法。同时,从防传销、防火、防盗、交通安全、网络安全、食品安全等多方面进行安全教育,着重结合校区的真实案例作分析,帮助学生树立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使学生更多更好地了解校园中的一些不安全、不文明、不和谐因素及现象,突出了建设和谐校园的重要性和任务的艰巨性,同时丰富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方面的知识,提升面对诈骗的应对能力,为进一步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编辑:刘宇;审核:苏晓迪)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